•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填报在即,最操心的柯大侠,带你在高考报考路上乘风破浪!

2022-06-21 18:50 来源:南方网

  马上要高考填志愿,很多家长拿到高考志愿表不知道从哪儿下手。

  (还没有拿到2022年志愿表的家长赶紧戳这里👉免费领取!

  看完志愿表会发现,仅从数量上看,考生如果要全部填完,需要填近600个空格,而且要从全国2000多所高校、4000多个专业中做选择,瞬间令人头秃。

  柯大侠,怎么办?

  柯大侠来啦!

  柯大侠作为资深媒体人、高考志愿填报专家,专注高考升学领域,一直操心高考家长报考难题!

  每年对接100多所高校招办,帮家长拿到高校第一手报考资讯;

  每月对接30多个权威专家,帮家长解析最新高考政策走向;

  每月制定高考规划,帮考生家长冲刺高考;

  每天钻研高考报考政策,让小白家长马上搞懂志愿填报;

  主创2000多篇稿件,策划组织300多场公益讲座;

  ......

  柯大侠最操心!

  △柯大侠的话语,句句有出处!

  每年柯大侠都会仔细研究高考报考政策,操心各招生高校及专业的变化情况。

  比如,在新高考第一年出分后,马上研究校投档情况,发布“高校排行榜”。相关文章获得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一致肯定。

  2021年高校排行榜,2022年高考家庭都要看!转发!广东2021年高考高校排名来了,你的心仪高校排第几?

  △柯大侠的观点,让你避开填报风险!

  柯大侠操心每位考生家庭的志愿填报,常常发表观点,每年推出《高考报考十大风险提醒》系列文章,家长们都表示非常有用!

  2022年,高考填志愿同样有风险。柯大侠认为,今年最大的风险就是人数大幅上涨(比去年增加了6.6万人),很可能带来的分数线上涨。

  因此,柯大侠建议今年的高考家庭要做好准备,特别在志愿填报上,更要认真对待,无论是批次线还是院校专业组,都要做好保底的准备!

  持续关注柯大侠高考报考风险提醒:2021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风险提醒|柯大侠阅读笔记

  △柯大侠8步法,让你填志愿没那么难!

  为了能让大家快速搞懂高考志愿,柯大侠梳理出填志愿的底层逻辑,只要用8个步骤就能轻松解决填志愿的4个问题。即:第一,解决“学校怎么填”;第二,解决“专业怎么填”;第三,解决“顺序怎么调”;第四,排除“填志愿的风险”;

  具体怎么用8个步骤完成志愿表?看看柯大侠的课程:👇

  △柯大侠在线问答,陪伴你完成高考志愿填报

  为了能帮到更多考生家长,柯大侠参加预见未来·2022年广东高考招生线上咨询周,主要围绕“填高考志愿要预防哪些风险?”“高考志愿要用到哪些资料?怎么找?”两个话题在线接受网友追问,一直到你完成高考志愿填报!

  6月20日下午3点起,家长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找柯大侠追问问题,操心的柯大侠每天都会在线等你!

  答疑话题一:

  高考志愿要用到哪些资料?怎么找?

  答疑话题二:

  填高考志愿要预防哪些风险?

  柯大侠带你在高考报考路上乘风破浪!

  这些年,柯大侠做了很多事情,忙忙碌碌是常态,大家老是问为什么要这样?

  柯大侠说,能帮一个是一个!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出品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