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考生:志愿预见未来,权威专家组团在粤学习公益“云”答疑

2022-06-20 17: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翁子盈)2022年广东高考即将放榜,志愿填报也将开启,这不啻于又是一场搏击!每一个志愿背后代表一个未来,如何能让高考升学不留遗憾?

  别担心,这临门一脚,我们撑你!

  连续举办了4年的高考报考咨询公益活动又来了,今年,名校名专家在粤学习客户端为你线上答疑!

  6月20日下午3点起,由南方网主办的“预见未来·2022广东高考志愿答疑公益系列活动”,将在粤学习客户端“广东阳光招考掌上平台”举办,面向全网高考生和家长免费解答各类志愿报考问题。

  据悉,“2022广东高考志愿答疑公益活动”邀请了20位广东阳光高考公益专家库专家,包括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招生办负责人,针对性志愿填报、生涯规划、心理疏导、亲子沟通、多元升学等高考升学8大领域难题进行在线答疑。考生和家长可以带着疑问,找到真正能帮到自己的新高考专家。活动期间,一批高考升学专家将做客粤学习客户端“南方青春高考季演播室”,详解2022年最新报考政策,讲授实用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和家长也可以查看往期的直播,随时随地学习掌握填报策略,预见更好的未来。

  据了解,该活动已经是连续第四年举办,具有覆盖面广、服务贴心、答疑精准、免费开放的特点。过百万考生和家长在这里找到答案,完成志愿表,按下未来可期的确认键,顺利完成了志愿填报。

  【活动时间】6月20日正式开始,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持续进行

  【活动入口】点击进入活动主页

  【专家及主题列表】

  【出品】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

  【监制】张纯青

  【统筹】陈诗洋 朱景 吴枫

  【策划】陈诗洋 翁子盈 柯丹洁 吴枫

  【运营】刘倩 彭志强 黄艾明 苏若倩

  【记者】翁子盈

  【顾问】广东阳光高考公益专家库

编辑:翁子盈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