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3个方法教你抓住全年报考时间月历要点

2020-10-15 17:18 来源:南方网 柯丹洁

  今日阅读:3个方法教你抓住全年报考时间月历要点

  上一期,我们推出了《入门级|3分钟速览2021高考重要报考时间点》(←点击查看) 。有了信息还要懂得怎么用,今天,南方青春高考季带你用3个方法抓住它的要点!

  首先,月历仅作参考提示,切勿对标使用。高考报考时间月历是根据往年高考信息做综合测算,每一年都会根据当年的招生政策变化而变化,我们也将持续关注。(2021年高考报名时间提前1个月。←点击了解报名事宜

  其次,家长要根据全年报考时间月历留意并查阅高考各类升学招生信息、报考时间。一是报考时间月历隐藏着很多的高考类型;二是家长要懂得根据月历表上信息,提前登录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各高校、权威媒体渠道(南方网、南方+)的官网、官微,了解具体的各类高考升学路径报考信息。

  最后,建议各位家长可结合当月最新的报考资讯将高考月历补充完整,还可结合孩子在校的校历时间表(月考/一模/二模/三模/四模...),做好补充,做好标记,以免错过最佳报考机会。

  方法掌握了,如何实操呢?【入门级】分级阅读将陆续为你解答!

  南方青春高考季出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记者|柯丹洁

  本期专家顾问|高考志愿规划师 徐弋淋

  我要入群

  什么是分级阅读?

  南方青春高考季推出《分级阅读“升级”攻略》 ,一直与您陪伴,让高考升学不留遗憾。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