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6月高考月历来啦!3大志愿填报公益活动助力广东高考家庭!

2023-06-01 12:4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柯丹洁)2023年高考将于6月7-9日举行。高考结束,下一个重要的阶段就是填志愿了!接下来一整个6月,对考生家长来说都是一种考验!

  有名高三家长勉励正在焦虑的孩子:“这次的高考,重要的不是成绩,更是熬过高三这一段时间,将自己变得更强大才是最棒的!”

  没错的,无论结果如何,接下来,柯大侠将会携手全国各高校招生负责人、广东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陪大家度过整个6月份,助力大家高考升学不留遗憾。

  第一,6月高考月历

   第二,6月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活动 

  第三,线下公益抢票活动现已开启

  怎么了解一所高校?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往年的分数线是多少?

  马上,由南方日报、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客户端主办的“预见未来的你”2023年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将启动。家长考生可以通过关注“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免费报名参加,现场将有全国50所高校招生负责人与家长考生面对面线下交流。

  关注“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回复“抢票”,进群,第一时间抢票!

  高校参展方式

  联系人:刘小姐、彭先生

  手机:18902238385、18902238786。(微信同号)

  邮箱:15662732@qq.com,378168@qq.com。

  具体活动详情,待官宣!请长按识别各地市对应活动群了解详情!同时亦可进入“学习填志愿就上粤学习”专题,查阅最新活动信息以及2023年各高校招生章程。

  

  相关链接:

  权威!2023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将于6月11日正式启动!首站落地广州执信中学

  高考在即,今年广东省所有考点将全面采用“2+1”入场安检模式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陆泽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