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这11所知名高校都挺好,高考要怎么挑选?高校信息对比,给你答案!|柯大侠笔记

2024-04-01 09:29 来源:南方网

  今年高考报名人数,又增加了!填志愿做好保底很重要!

  这几年,高考提前批-“综合评价”就是其中的一种很热门的升学路径。

  它在广东省有11所高校招生:分别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这些学校的招生会有几个共同特点:

  第一,提前报名;第二,参加校考;第三,填志愿时,在提前批次-综合评价招生。

  有的学校学费还比较高,所以报考这些学校还要家庭经济条件要好。学费贵是因为学校采用小班制,全英教学,国际交流的机会会比较多,甚至可能能拿到国外大学的学位证。

  报名时间如何?学费如何?会拿怎样的毕业证?

  柯大侠为大家整理了,快看,并转发给身边的高考生:↓↓

  从上图可以知道,华南理工大学每年的学费是9.5万,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校区就读;北师港浸大每年的学费是10万元,毕业后能获得香港浸会大学的学位证以及北师港浸大的毕业证。

  学校学费虽然比较高,但每年报考人数还是逐年在增加,它们到底有什么样的特色?

  接下来,这两所学校的招生办负责人将来到2024广东高考招生(4月)公益巡回展活动,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4个地市举办招生宣讲会以及现场一对一咨询。还有厦门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深大、港科大(广州)、温州肯恩大学等等高校会分享其办学特色以及2024年招生政策。

  现场听听高校的讲解,将会更清晰。现场凭门票进场的,快抢↓

  【深圳场报名入口】

  【东莞场报名入口】

  【佛山场报名入口】

  【广州场报名入口】

  相关链接:

  2024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报名启动!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柯大侠笔记

  南方网 粤学习记者 柯丹洁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