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又双叒叕来了!2024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报名启动!

2024-03-28 18:52 来源:南方网

  一提到“高考”,你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是那张至关重要的成绩单?是面对无数选项时的志愿填报迷茫?还是心中早已锁定的那个梦寐以求的大学与专业?

  随着教育观念的开放与多元化,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开始意识到升学规划的重要性,探索更多元、更个性化的升学路径。如今,随着我省新高考改革政策的深入推进,各高校也有了更多元化的升学路径,如:强基计划、综合评价、中外(境外)联合办学、国际升学等等。

  为帮助家长学生提前了解高考升学信息,规划未来升学路径,由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客户端主办的“预见未来的你”2024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活动将于4月起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地市举办,该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深受广大家长和考生的欢迎。

  各高校将针对综合评价、中外联合办学等升学模式进行详细解读宣讲,包括高校最新招生政策、报考条件、升学技巧等,同时有与高校一对一咨询的机会。

  现面向社会免费开放报名通道,为保障活动安全秩序,观众须凭电子门票有序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方网 粤学习客户端 南方+客户端

  承办单位:南方网教育频道 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 南方+佛山频道 大学问教育

  协办单位:民进广州市行政基层委员会 A32万科里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具体请以电子门票信息为准)

  三、拟参与高校(按院校代码排序,名单持续更新中)

  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科技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温州肯恩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深圳大学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等

  四、活动形式

  线下高校宣讲会+高校展位一对一咨询

  五、参与方式

  1.活动限时免费招募,先到先得。

  2.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入对应城市的活动群获取抢票链接。

  【深圳场报名入口】

  【东莞场报名入口】

  【佛山场报名入口】

  【广州场报名入口】

  六、活动亮点

  (一)10年品牌巡展,覆盖面广

  2014年至今,南方网高考栏目“南方青春高考季”,每年组织数十场线上线下公益活动,吸引了数十万考生家长参与。

  2023年,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5个地市举办了6场活动巡回展出,服务了线上、线下10万人次,相关稿件、直播等传播力覆盖过千万人群,有效满足不同地市考生报考需求。

  (二)公益活动+高校组团,教育各界强强联手 

  本次活动由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客户端主办,由南方网教育频道、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南方+佛山频道、大学问教育承办。在活动组织上,民进广州市行政基层委员会为观众发动组织提供支持。

  此次活动邀请的参展高校,包含全国“双一流”大学、省内外公办本科院校及中外合作办学院校。教育各界携手,服务不同考生的多元升学需求。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

  南方网 粤学习记者 柯丹洁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