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入选全国高职质量年度报告“教育教学”篇案例

2022-02-28 16:57 来源:南方网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发布《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型企业的育人作用得到发挥”入选高职质量年报“教育教学”篇案例,全国仅有51所、广东省仅有11所高职院校获此殊荣。

  《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分为高等职业教育篇和中等职业教育篇,高等职业教育篇从服务贡献、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政府责任和国际合作五个质量维度,向社会展示2021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面貌。

  此次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狠抓内涵建设的成果,是对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水平等工作的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办学影响力。下一步,学校将把“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工作,坚持“商科做强、工科做特、工会底色擦亮、深度产教融合”基本发展思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广东,以高水平专业(群)为抓手,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为载体,以“双师型”人才队伍建设为保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全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发展。


  


  图文: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