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与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战略合作洽谈暨签约活动圆满举行

2022-10-12 09:15 来源:南方网

  10月10日,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黄仲华一行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开展战略合作洽谈并进行签约。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严新主持会议。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会上,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和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仲华共同签署《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党建、德育、教学交流、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社团共建、集团化办学、国际及粤港澳台交流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通过探索高中技产教融合体建设、职教联盟建设,共同打造南华与工贸深度融合的无边际校园。

  马栩生对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扎实、求真、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清远工贸技师学校是一所与南华近邻的国家级重点中职,具有优良的办学传统和良好的人才培养质量,合作是两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重要举措。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黄仲华讲话

  黄仲华用“感谢、努力、落实”三个词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期待,他表示要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督促自我,充分发挥两校教育优势和办学特色,实现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协同育人,有力推动两校教育事业协同创新发展,将五年战略规划落到实处并按预期目标实现突破。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唐愿源、汤桂海,党政办、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相关领导,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组织宣传部、招生与对外交流合作处、学生处、广东工匠学院、教务处等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