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体育中考4月11日开始,涉疫考生这样安排

2022-03-17 09: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梁艳燕

  广州体育中考统一考试4月11日开始,4月23日前完成;缓考时间为5月7日至8日。3月14日,广州市教育局官网发布了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以下称“中考体育考试”)相关事宜通知,涉疫考生做了相关的缓考和免考安排。

  通知上称,所有参加中考报名的考生须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https://zhongkao.gzzk.cn/)(以下简称“中考服务平台”)填报体育考试项目,考生还可根据本人身体状况申请免考、择考、缓考或特殊体育考试。

  考生在中考服务平台提出申请,提交相关纸质材料,经学校审核组、区体育考试医务审核组、市体育考试医务审核组按照《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特殊考生医务审核指南》逐级审核,符合条件者考试成绩可以按照特殊类考生计分。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涉疫考生统一考试的办法安排如下:考前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有“同时空交集”暴露史重点人群,以及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参加中考体育考试的,可申请缓考,缓考期间仍不能参加考试的,可申请免考,此类考生的统一考试成绩按全市普通考生统一考试最终成绩平均分计算,体育素质综合评价按照普通考生的办法执行。

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