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华立学院江门校区举行竣工仪式

2021-08-29 17:12 来源:南方网

  8月28日,广州华立学院江门校区(第一期)工程交接仪式在江门(银湖湾)校区华立湖畔举行。华立大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广州华立学院董事长张智峰先生、华立大学集团领导、学校领导、二级单位负责人及江门校区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仪式。

  承建单位领导广东华立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积斌致辞。陈总简要介绍了江门校区(第一期)工程建设及交付楼宇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一年多来历尽艰辛、克服各种困难、风雨无阻的建设历程。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江门校区一期工程按时按质竣工并交付使用。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柏育红致辞。她指出江门校区第一期工程竣工并交付使用,在学校的发展的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新校区高水平的一流规划,高质量的精心施工,高标准的组织管理,既根植着华立园的固有风范,又开创了滨海大学园区建设的范例。它不仅仅是一组校园的建筑,更是一部精心雕刻的作品,并必将随着我们大学师生的正式进驻,而更加充满活力,成为银湖湾畔一流的地标风景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统筹推进“一校两区”建设,合理配置办学资源,创新管理模式,依托现代化的大学园区和银湖湾滨海新区,为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江海门户,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施工方代表向校方代表交付了校区钥匙。随着钥匙的交付,标志着广州华立学院正式开启“一校两区”新征程。

  华立大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广州华立学院董事长张智峰先生携与会领导共同为新校区华立湖注入“百年根基华立源”。“华立源”为“华立园”的谐音,寓意着华立文化源远流长,代表着华立的文化传承!

  广州华立学院江门校区位于江门市新会区银湖湾,规划用地125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第一期工程竣工约13万平方米。

  2021年,江门校区共开设经济学、学前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专业、英语、金融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网络工程专业等8个专业,共录取642人。目前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下面请跟着小编的镜头欣赏风景如画的海滨大学校园。









(广告)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