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高考作文题公布!​省内外高校祝高考生金榜题名~高考后见!|考得好,更要报得好

2023-06-07 14:39 来源:南方网 柯丹洁

  南方网讯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1291万学子走进考场。

  》》刚刚,广东高考作文题公布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作。(60分)

  好的故事,可以帮我们更好地表达和沟通,可以触动心灵、启迪智慧;好的故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可以展现一个民族的形象……故事是有力量的。

以上材料引发了你怎样的联想和思考?请写一篇文章。

  要求:选准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得泄露个人信息;不少于800字。

  你预估孩子能考多少分?

  其实

  高考只决定了分数,而非定数!

  考得好,更要报得好

  接下来的高考志愿填报更为重要!

  》》即日起,【线下公益高校见面会】等你抢票

  为了满足高考生2023年夏季高考志愿填报的信息需求,服务广东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搭建考生家庭与招生院校的互动平台,由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客户端主办的“预见未来的你”2023年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即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启。

活动将组织全国50所知名高校招生负责人走进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清远等城市,与高考家庭线下见面,介绍各高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点,以及2023年招生政策等,为考生家庭答疑解惑,帮助考生更好地完成高考志愿填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抢票群】,马上获取抢票信息最新动态。↓↓

  》》【广州场】现开启免费抢票通道

  广州场活动信息:

  时间:6月11日(本周日)

  地点:广州市执信中学(执信路校区)

  参会方式:免费报名,凭报名截图二维码及手机号入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当天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场。

  》》上午场

  入场时间:6月11日10:00-12:00

  抢票入口:


  》》下午场

  入场时间:6月11日14:00-16:00

  抢票入口:

  》》【广州场】省内外高校祝大家金榜题名!

  本科院校: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广州华立学院、珠海科技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专科院校: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以上排名按院校代码排序,持续更新,以现场参会为准。

考的好也要报的好,

快转发给身边的考生吧!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陆泽彬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