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外与南海桂城中学携手构建金融课程

2022-09-28 09:4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杨欣)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下称“广外”)与佛山市南海桂城中学(下称“桂中”)合作的金融特色课程暨桂城中学校本课程发布会举行。

课程发布仪式

  广外副校长焦方太在致辞中表示,广外一直致力于加强与中学的沟通与合作,金融学院与桂中合作共建“金融特色高中”项目,开设了“金融特色课程”、举办了“暑期金融素养夏令营”等活动,广外愿继续加强与桂中在招生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桂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卫平表示,希望能携手广外进一步完善金融素养特色课程体系,以校本课程为载体,以知名高校、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南商菁英汇等各方资源为依托,联动社会各方力量,帮助学生形成健康的财富观,增强学生的金融素养。

  广外金融学院院长展凯对广外金融特色课程及师资力量进行推介。他表示,广外金融特色课程将先进的教学知识手段与现代化的金融教学理念相融合,根据桂中学生情况量身打造合适的教学内容和教学难度,既重视夯实基础,又鼓励重视实践。金融学院教授杨菁菁以“走进金融学”为题,将理论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为桂中学子带来了一场既具国际视野、学术高度的金融素养专题讲座。

  会上进行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授牌仪式。据悉,今年桂中共有70名学子以优异成绩入读广外。金融学院依托学科优势,助力桂中开设金融特色系列校本课程、创建金融特色高中。此前,广外已与桂中合作开设了一学期金融特色课程与暑期金融素养夏令营,目前已创设金融讲座、金融生涯以及金融竞赛等课程。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