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中考成绩预计7月12日公布

2022-06-23 09:05 来源:南方+ 刘佳荣 陈理

  6月22日,广州市2022年中考命题思路讲解新闻通气会在广州市招办十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敏生介绍,广州中考成绩预计7月12日公布。同时,报名了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志愿的考生需要在6月23日至24日打印或到学校领取准考证,6月25日至26日各自主招生普通高中学校将举行综合能力考核,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成绩将于6月28日在学校网站和公告栏进行公布。

  陈敏生介绍,今年,广州中考共有111464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启用常规考点159个、常规考场3797间、备用考场32间,隔离考场75间。

  中考成绩预计7月12日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考服务平台和综合查询模块,通过“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查询个人成绩,广州市招考办也将向考生发送成绩。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