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外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2022-09-27 10:0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杨欣)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22号),认定清华大学等100所院校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其中,广外申报的创新创业中心成功入选,是全国外语本科高校中唯一入选的学校,广东省共3所本科高校入选。

一中心两基地三场所”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近年来,学校坚持“广植双创因、外树百业兴”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将创新创业教育定位为素质与能力教育,不断丰富、拓展创新创业教育的内涵,首创“三创三师三融”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设立学生创新创业、师生共创、师生共研的“三创”项目类别,架设了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到实践育人的全程双创育人通路。此外,立足学校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广外还建构“一中心两基地三场所”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

  本次广外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是继学校获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后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走在全国同行高校前列。学校将以入选国家级实践基地为契机,建好用好国家级实践基地,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更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