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获广东省“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2022-03-18 16:4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张春莲 谢瑶)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认定第三批“广东省绿色学校”的通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荣获省第三批“绿色学校”荣誉称号,本次共有29所高校获得认定。

图片

图片

第三批广东省“绿色学校”名单(广州市)

图片

“广东省绿色学校”牌匾

图片

  “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是全国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领域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进教育系统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培育校园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图片

  2021年下半年,该校启动了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绿创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按照创建任务清单,梳理整合支撑材料,形成学校自评报告及材料台账,经所在地教育部门评审及推荐、省教育厅复核并公示,最终被认定为广东省第三批“绿色学校”。

图片

图片

  绿色校园的创建,提升了该校学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建立了以生态价值观为准则的生态文化体系,营造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未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校园绿色可持续建设质量,为建设绿色中国、生态文明贡献力量。

图片

天河校区

图片

清远校区

图片

天河校区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