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成功入选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

2022-10-09 18:44 来源:南方网

  根据工信人才[2022]125号《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成功获批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入选产教融合专业。

  此次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并培育,受到了广泛关注,共收到近700所院校1000多个专业的申报材料。重点面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大数据、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新能源汽车、5G应用、数字化转型等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所涉及的专业。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议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了合作建设试点单位和相关专业名单。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此次获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专业体系建设,强化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将以工信部“产教融合专业试点单位”项目建设为契机,以“强、特、亮、融”为十四五发展主线,打造高水平的产教融合型专业,切实促进产业链与教育链有机融合,为广东省技能人才培养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图文: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