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CMA中文考试渐近 IMA推出报考活动服务考生

2022-02-15 16:47 来源:南方网

  自“无惧挑战,5折考取CMA证书”活动上线以来,在职考生,学生考生报名踊跃。随着活动截止日期的到来,IMA协会从各个渠道得到希望将活动延期的反馈声音,经IMA协会内部沟通决定:将本次优惠的截止日期延到2月21日。

  IMA美国管理里会计师协会决定将于2022年1月6日至2月2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与新学生考生进行优惠活动,考生年费5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5折,免除首次注册费。

  2022年4月的CMA中文考试渐近,IMA将以保障考生安全健康为己任,并竭尽全力确保考试如期进行。如因疫情变化、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影响,导致2022年4月的CMA中文考试在您预约的考点无法如期进行,您的考生年费有效期将顺延6个月。同时,普尔文会将您的4月份的中文CMA考试预约免费顺延到2022年7月份的中文CMA考试窗口。

  CMA认证始终坚持用最实用的知识体系培养管理会计精英,用最严格的测评标准保证认证的权威性,是全球财务的黄金标准。未来IMA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管理会计的发展,持续致力于通过CMA认证体系,以及专业研究、持续教育、行业交流等更多途径,提升财会人员专业能力素质,服务于全球财务管理行业,成就个人职业发展。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