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走访慰问送关爱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2-02-24 11:06 来源:南方网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及新年的祝福。

  学校纪委书记韦秀华、副校长严新分别率队开展走访慰问,与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精神状态和日常生活,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劳逸结合,快乐生活。受慰问党员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党员活动,用心用情工作,确保取得实效。通过各基层党组织对生活困难、生病住院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掌握党员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困难。

  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党员工作,既是深入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也是落实党内激励、关爱、帮扶机制的体现,有利于凝聚学校发展共识,进一步团结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汇聚起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文:谢瑶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