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3-07 10: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谢瑶)3月4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马栩生作总结发言

  马栩生从增强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形式内容载体、为民务实服务、检视整改督查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系统梳理了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

  马栩生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我们进行了积极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充分认识到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办好实事,多措并举努力为师生排忧解难。

  同时,对照党中央要求和师生们的期盼,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接下来,学校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立德树人,持续探索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方式载体,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党委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总工会党组、省委教育工委要求,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立德树人,努力探索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方式载体,组织师生扎扎实实开展学习,真真切切接受教育,用百年党史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强大精神滋养师生成长成才。

     (供稿: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