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2022-04-15 16:46 来源:南方网
为充分发挥

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从严从紧、从细从实

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我校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并设置“党员先锋岗”

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

高高飘扬

4月13日

在三校区同时举行

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

出席仪式并讲话

  

  授旗仪式现场

图片

黄埔校区

图片

天河校区

图片

清远校区

  

授旗!

  

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为黄埔校区

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

图片

纪委书记韦秀华为天河校区

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

图片

副校长王荣光为清远校区

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

  

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三校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副队长表态发言

  

图片

“党员先锋队”副队长表态发言

  

学校领导讲话

  

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讲话

图片

纪委书记韦秀华讲话

图片

副校长王荣光讲话

  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广大先锋队员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维持校园安全稳定。

  勇于担当作为、率先垂范,在疫情防控中诠释对党忠诚。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先锋队员们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重大考验中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走在前、作表率,在重大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强化日常监督,在疫情防控中保持政治定力。广大先锋队员们要严肃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强化日常监督,加强自我管理,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政治定力,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解读,普及科学防护知识,提醒其他师生做好科学防护,真正把关心关爱师生的具体举措落到实处。 

  成立并招募!

  自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主动作为,截至目前,三校区党员先锋队共计700余人

  

图片

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队员们

闻令而动、挺身而出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

强烈的政治担当

立即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把工作实起来 把形象树起来

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为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和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

提供坚强保障

图文: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