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凤鸣广外”年度盛典举行,激励学子学习青年榜样

2023-03-17 21:38 来源:南方网

  31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白云山校区举办“凤鸣广外”2022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典礼表彰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章、先进班集体标兵、民族学生奖学金、社会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19类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获得者,共9961人次、67个集体获奖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石佑启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一年来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对在过去一年中团结奋进、学风优良的先进集体和表现突出、为校争光的优秀个人表示肯定。石佑启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习青年榜样,学习他们崇德向善的优秀品质,争做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榜样青年,以明德者的形象逐梦新时代。二是学习青年榜样,学习他们矢志报国的深厚情怀,争做心系社会、志存高远的榜样青年,以担当者的境界肩负新使命。三是学习青年榜样,学习他们精业笃行的实干精神,争做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榜样青年,以实干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石佑启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本次典礼同时在广外大学城校区、知识城校区设立分会场,并通过网络平台直播,组织师生收看本次典礼的转播画面。典礼以创意视频、颁奖词、节目表演等形式,力求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地展示优秀学子事迹,引导同学们学习榜样、追赶榜样、争当榜样。

  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班级代表学生邱同学谈到,这次活动让她体会最深的两个字是“震撼”,她相信榜样的力量会深深刻在脑海里,不断激励自己学习青年好榜样。中文学院梁同学分享到,她认为舞台上的同学们非常优秀,她将以获得这份荣誉为目标,掌握好专业知识,争做心系社会、志存高远的榜样青年。(通讯员:杨欣)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