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访企拓岗,深化产教融合促就业

2024-03-22 17:48 来源:南方网

  为深化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近日开展了一系列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积极拓展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21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袁国繁,带领学校人事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赴广州聚信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一行考察了广州聚信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并与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袁国繁副校长介绍了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情况,并就招聘与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内容与聚信管理开展深入座谈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教育类专业、护理专业等学生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该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锦辉从学校育人模式、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教育、护理等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就教育类专业和药学类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袁国繁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不断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更好地对接行业人才需求,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切实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学校将与企业更加紧密合作,加强专业研讨、学术交流,希望未来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吸收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融合本土企业资源,建设实习基地,进一步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实现岗位对接;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









(广告)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