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首届希望教育集团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2023-05-08 10:13 来源:南方网

  近日,首届希望教育集团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唱片百年经典希望教育校园行在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举办。该大赛分为“达人PK”和“账号运营”两大主题赛区。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一直在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主动适应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需要,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文化艺术人才培养、创作生产、传承创新的高等职业教育重要基地,学院的办学理念与本次大赛举办初衷高度契合。来自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的200余名参赛选手通过本次大赛尽展青春风采、昂扬少年锐意,带来一场思维碰撞的视听盛宴。

  希望教育集团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唱片百年经典希望教育校园行,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并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同时进一步落实学院“实践育人”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