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湛科院学子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2-12-06 17:50 来源:南方网

  近日,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广东赛区)落幕,湛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两支参赛代表队斩获2个二等奖。

  备赛期间,指导老师们对参赛学生进行平台测试、平台竞赛、主题演讲的全面指导,每周至少2次线上线下培训,参赛选手认真学习各种商务理论与商务知识,并积极组织讨论。在演讲素材准备方面,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以及深化演讲内容,了解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外国语学院积极安排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前往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学习。

  据悉,“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商务英语类学科竞赛项目之一。在本次大赛中,该校参赛选手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与团队风采,不仅展现了学子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团队精神,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商务素养方面的成果,有助于全面提升商务英语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实践能力。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