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9-29 16:48 来源:南方网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抵制毒品的侵害,增强青少年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禁毒办来到朱村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将禁毒知识融入游戏之中,增添禁毒宣传活动的趣味性。“禁毒知识大转盘”将禁毒知识化作趣味问答罗列在彩色转盘上,学生们通过转动转盘选择题目,根据自己已有经验进行回答;紧接着的辨毒小游戏,需要学生根据摊位上展示的仿真毒品模型辨别毒品的种类。寓教于乐的游戏,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禁毒知识的热情。有趣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将禁毒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禁毒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普及毒品犯罪的法律法规,呼吁大家一定要洁身自爱,做到坚决抵制毒品,远离不良场所,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禁毒安全意识,让青少年远离毒品危害,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