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闭幕

2022-09-28 14:22 来源:南方网

  9月24日,由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广州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联合承办,以“面向全国统一大市场的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0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会。

  在大会主题报告中,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杨晓光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原副校长、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张光宇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周文慧,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吴记副教授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在学术交流环节,分别以“理论与实践高峰对话”“专题报告与优秀论文宣讲”分论坛方式进行。学会副理事长、暨南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王鹏教授,学会常务理事、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军教授,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何浏教授共同主持了“理论与实践高峰对话”。

  据介绍,年会促进学术成果共享与交流、传播与提升,对学术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本次年会共评选出20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论文10篇。2023年学术年会将由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