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3-04-14 17: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 通讯员/陶明霞)4月12日,第6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湖北省孝感市落幕,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108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派出7名队员出战,斩获1金2银4铜。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斩获佳绩。通讯员供图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的奖杯及奖牌。通讯员供图

  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层面最高规格的武术赛事,代表着国内大学生的最高武术散打竞技水平。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战胜强敌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队员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实战水平;该校7名队员全部获奖,还荣获乙A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乙B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校长周茂东指出,散打队所取优异成绩,不仅为体育与健康学院赢得了荣誉,也对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体育强校建设和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