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以爱之名 逐梦前行|广外MBA线上公益营销大赛精彩来袭

2021-09-06 11:02 来源:南方网

  2021年广外MBA线上公益营销大赛于9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营销大赛将采取线上营销的方式进行17天,最终于9月19日正式结束。

  广外MBA公益营销大赛是广外MBA新生入学教育重要活动项目,也是每年最为精彩的MBA活动之一,是入读MBA的第一堂实战课,旨在加强 SMILE价值观教育,增强学生商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联合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及广东省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建立了“SMILE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与教育相关的社会责任公益活动,体现“知行合一”的创业教育和与教育相关的实践活动。

  广外MBA公益营销大赛所有的利润将全部捐入“SMILE基金”,为相关的社会责任公益活动所用。

  参赛对象

  本次赛事面向广外MBA2021级全体新生,所有2021级广外MBA新生将分成10个小组进行营销比赛。

  目标客户群体包括且不限于广外师生。

  奖项设置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对比赛周期内各队销售报表进行汇总并进行为期二天的成绩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即9月25日20点,将公布最终成绩,本次比赛将会以最终利润为主要参考颁发以下奖项(奖杯将会在接下来的广外MBA大型活动中颁发):

  1、冠/亚/季军

  2、最佳创意奖

  3、最佳人气奖

  4、最佳团队奖

  5、最佳销售奖

  参赛规则

  每个参赛团队需独立完成营销大赛,成绩单列;参赛团队在宣传过程中,要规范言行,维护广外MBA学生的形象;参赛团队应本着公平、诚信参赛的原则。比赛过程中,如发现参赛团队有以下违反比赛规则的行为,经核实后,将取消该团队的参赛资格。违规行为如下:

  1、不遵循消费者的购物意愿,强买强卖;

  2、对其他团队进行言论攻击。如发现此类情况将进行警告,再次发生的团队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

  3、采取刷单、赛后恶意退货等恶意破坏比赛秩序的不正当手段来赢取比赛,违规者将会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团队自定义不真实的促销方案欺骗消费者;

  5、比赛途中团队内换人。队长无权利增删该队人数,队内一人退出则该团队取消比赛资格。

  期待2021级新生们在此次营销大赛中赛出高度,赛出水平,展示出广外MBA人的风采。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