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三家长,9月规划你都关注到了吗?还有这些悄悄话告诉你......

2021-09-29 08:39 来源:南方网

  不知不觉,高三生进入备考状态已近两个月。

  01

  有意参加飞行员的考生,

  相关招考流程已经开始了!

  你关注到了吗?

  02

  有意参加艺考的考生,

  6类考试说明和考试时间已公布!

  你留意到了吗?

  想要报名2022年体育类和艺术类专业(美术、舞蹈、广播电视编导、书法、音乐)的考生。

  关注“广东考试”微信公众号,回复"艺考生"获取2022年体育类和艺术类考试说明、考试科目和要求合集。

  03

  此前,

  南方青春高考季团队

  为高三家长们定制了

  一份高考报考全年度规划

  你拿到了吗? ↓↓(点击获取)

  

  04

  孩子备考了2个月,

  你家的情况还好吗?

  你还焦虑吗?

  @高考家长☆10秒悄悄话☆

  考考:不管焦虑与否,有这些感觉都是正常的,每一届家长都差不多,能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家长已经非常不错了。

  家长:我家的孩子思维非常跳跃,每到周末会有很多问题,答不上来也很焦虑,怎么办?

  考考:这个阶段能够听到孩子的心声,已经战胜了很多同届的家长了,有意识地想与孩子达到同频的效果,更是难得。在陪考路上,家长多理解孩子多一点,与孩子保持一致性,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

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