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抢先看!“我与本科无缘了?”这几所院校补录计划已出,捡漏要趁早~

2021-08-06 09:00 来源:南方网

  高考录取已进入尾声,不少同学已经收到心仪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开始脑补自己的大学生活啦~必读!上大学前这5件事得早知道!(附本科、专科投档汇总)

  没被录取的同学也别太着急灰心,补录可以让你有机会“再次起航”,顺利“捡漏”上大学。这几天部分高职院校已公布征集志愿计划,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吧!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13717

  广东省2021年普高专科已完成投档,还没有被录取的同学不要紧张不要着急。征集志愿之际,等你来上岸。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大学。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广州校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高校园区内,滨海校区位于茂名市教育基地智慧城高地片区,两校区占地面积共1607亩。

  学校设有七个二级学院,开设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40个。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5000余人,全职教师达1255人,建校已有22年,已有毕业生4万多人,近三年来就业率达9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13928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夏季第一批录取情况:

  历史类:最高分445分,最低分160分

  物理类:最高分446分,最低分167分

  体育类:综合最高分452分,最低分383分

  美术类:综合最高分433分,最低分345分

  未被录取的考生们,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还有大量计划参与征集,符合征集条件的考生填报该校稳录取。征集志愿信息请留意“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官方公众号。

  补录福利:

  1、本科线填报我校,三年学费全免。

  2、3人一起补填志愿,免一年住宿费。

  3、所有专业均可专本连读(升本、插本、本硕博连读),毕业包推荐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企业实习就业。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14125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征集补录招生计划充足,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快抓住来广州上大学的机会。

  据介绍,学校重视学生的学历晋升,为学生获取本科学历提供多种渠道。2017-2019年毕业生普通专升本升学率连续三年居广东省民办高职院校排名第一。

  普通专升本途径:大三时,学生可参加广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报考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广东白云学院或其他本科院校,录取后进入本科院校深造2年,毕业可获得全日制本科文凭,符合条件可获得学士学位。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14266

  2021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普通类、美术类投档分数线出炉。

  普通类:

  物理专业组最高投档分439分,最低投档分256分

  历史专业组最高投档分440分,最低投档分275分

  美术类:

  最高投档线(综合分):429分

  最低投档线(综合分):329分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还有美术类专业参与征集(补录)。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14268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有大量的志愿征集计划,过了投档线,A志愿填报该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专业,且多个专业随你挑。

  就读本科还有机会!目前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除“工程造价”普通类(历史)计划已满,三二分段其他专业尚有充足的补录名额,而且工程造价为省重点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物流管理均为省级品牌专业,对接广东白云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实力本科院校,学生在我校完成3年的专科学习后,转段考核合格即可升入本科院校就读全日制本科。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14362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尚有充足的普通、艺术类计划参与征集志愿。

  只要分数达到专科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即可填报广州东华职业学院,考生第一志愿组填报该校,稳录取。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专业设置合理,设有医药类、管理类、财经类、建筑类、机电类、信息类、艺术传媒类等多种学科。学院建有上百个实训室,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条件。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形成校外实训基地网络。更开设有专本同读体系,现在学校所有专业都有专本同读班、专插本直通班,为学生学历提升,直通本科开辟好捷径。

  2021年夏季广东省招生计划

  注:专科征集志愿计划具体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告为准


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