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关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2021-05-14 13:21 来源:南方网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通过艺术、文化、教育和英语语言在英国和其他国家人民间建立联系、理解和信任。

  帮助年轻人掌握技能,树立信心,建立联系,让他们发掘自身潜力、参与健全和包容性社会。

  助力年轻人学习英语,接受高质量教育,取得国际认可资质。

  推进艺术和文化工作,激发创意表达和交流,培育创新型企业。

  将英国和全世界最好的资源互为联通,从而帮助理解彼此的优势、挑战和共同的价值观。

  已经在100多个国家实地展开工作。2019年-2020年,协会与8千万人直接连结,通过线上以及我们的广播和出版物等形式与7.91亿人全面连结。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自1979年以来始终与中国保持合作关系。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