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定了!3月17日填广东春季高考志愿!依学考(普通类)170分上线!

2023-03-15 17:10 来源:南方网 柯丹洁

图片

【春季高考】【填志愿】

  3月15日上午,广东省考生查到春季高考“学业水平考试”以及“3+证书”的成绩。

  3月15日中午,分数线公布。普通类文化课总分170分即可填报春季高考志愿。

  3月17日14:00至21日12:00,5天时间,考生填志愿。

  填志愿从哪里登录?

  (一)志愿填报网址:https://pg.eeagd.edu.cn/ks

  (二)志愿填报登录方式

  凭本人普通高考报名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选择春季高考“依学考录取”或“3+证书”考试中的一类填报志愿,使用高考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接收短信验证码或者人脸比对两种方式中的任一种,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及确认。

图片

  如上表,是春季高考填志愿的模板。

  “依学考录取”不分批次,分普通类、艺体类(含体育类、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广播电视编导类,下同)2个类别,其中音乐类统考分音乐类(音乐学)、音乐类(音乐表演—声乐)、音乐类(音乐表演—器乐)三个子类别。

  普通类设2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艺体类设1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包含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普通类与艺体类不得兼报,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类进行填报。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

  经研究决定,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如下:

  一、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

  (一)本科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文化科总分260分。

  (二)高职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文化科总分100分。

  (三)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士兵考生

  文化科总分85分。

  (四)高职院校招收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考生

  文化科总分90分。

  二、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

  普通类:文化科总分17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70分,体育术科175分。

  音乐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文化科总分160分,音乐术科15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60分,美术术科155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55分,舞蹈术科150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17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90分。

  柯大侠提醒:

  填完志愿后,一定一定要网上确认志愿!短信或人脸识别确认都可以!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