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三公仔权威专家团走进幼儿园,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2023-01-09 22:20 来源:南方网

  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组成,也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12月23日,在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的指导下,王老吉药业三公仔品牌联合三优亲子开展健康知识直播大讲堂,邀请了“爱子有方”权威专家团走进幼儿园,解家长特殊时期之忧,向家长提供儿童感染的护理知识、缓解症状的办法以及康复之后的家庭消毒指导。同时,在孩子身体体质增强和心理素质调整上,都给予了权威专业的建议,帮助孩子以更好的状态健康成长。

  本次讲堂中,儿科专家、教育专家、高级幼师齐聚一堂,分别邀请到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副主任医师凌如娟、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心理咨询专家、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李幸民,以及从事学前教育21年的资深园长王晓欢,从医学、教育心理学及实践经验等多角度探讨,向家长普及科学的儿童健康养护知识。

  据了解,讲堂重点围绕家庭健康防护知识、家庭用药常识、家庭亲子教育、孩子心理引导等方面进行讲解,包括关于孩子感染新冠后的护理及缓解方法、疫情居家期间如何帮助孩子管理和调整情绪、如何从饮食上调整提高孩子的免疫力等,还就目前冬季这个传染病高发的特殊节点,讲述预防和治疗感冒的方法。

  有家长认为,这场讲座像及时雨一样在特殊时期补足很多认知不足。同时,专家提供的教育秘诀和药膳食方以及三公仔特别准备的“儿童健康守护包”,在特殊时期以及冬春季流感、感冒高发季节,有助于守护儿童健康。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三公仔在家长的肯定中更加坚定自己“专注于守护儿童健康”的信念。

  疫情防控三年来,三公仔一直走在抗疫前线,关注儿童健康,线下坚持组织开展公益活动、线上联合全国名医专家,成立三公仔专家品牌工作室向家长提供教育科普与健康咨询。未来,三公仔还将坚持响应国家关注儿童健康的指示,不断为建设健康中国履行使命,为更好地守护儿童健康出力。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陈诗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