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可提交借考申请

2022-12-08 09:16 来源:南方网

  根据教育部最新部署,综合考虑各地实际及有关考生关切,为帮助广东省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对于当前仍滞留在报考点所在地以外省份(或省内其他地市)且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的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考生借考具体要求和办法请向省教育考试院和报考点咨询(附省教育考试院及全省各报考点咨询电话)。对于以下情况的考生原则上不安排借考:

  一、申请在同一个地市内变动考点的考生。

  二、目前仍居住在就读学校所在地市的应届生考生。

  三、报考单位为星海音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的考生。

  四、自命题科目代码含有5开头的考生(即考试时间为3小时以上6小时以下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