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小鹏汽车职业探访纪实片:第1集《 “汽车人”变形》|预见未来的你

2022-03-22 11:14 来源:南方网

  “时速120km/h撞向前面的车,TA能刹停吗?【智能汽车自动驾驶工程师】每天究竟在干些啥?”

  日前,《预见未来的你-你好,汽车人》纪实片正式上线,第1集 《“汽车人”变形》中将为大家揭秘这些问题的答案。

  @高中生:你,对未来迷茫吗?

  @大学生:你,害怕就业吗?

  @职场人:你,怀疑过你的职业吗?

  你的答案是什么呢?

  影片中,这三类人在同一场奇妙的探访体验活动里,针对各自的问题展开了一次全新的思考与探索。他们的答案是什么?会与你的一样吗?

  这场探访体验活动,是由南方新闻网、南方+客户端主办的“湾区人才趋势”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其中一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特约“预见未来的你·新能源汽车行业职业探访公益活动”。

  来自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的5位大学生们和广州的10组高中生家庭走进小鹏汽车,进行一场为期一天的“智能汽车行业重点岗位”沉浸式体验。

  此前,探访活动的系列纪实片《预见未来的你-你好,汽车人》陆续发布了先导片、精华片,引发了大众的高度兴趣与期待。

  如今,活动全流程5集纪实片《预见未来的你-你好,汽车人》正式发布!

  本片由南方网、南方+、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小鹏汽车联合出品。大家可以通过南方网、南方plus、粤学习、“南方青春高考季”视频号、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招生办公众号、小鹏汽车官方渠道等观看。

  后续,全流程纪实片其他4集,即将继续发布,敬请期待!

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