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华师大学城校园解除临时管控,恢复常态化封闭式管理

2022-11-23 09:53 来源:南方+ 汪祥波

  11月21日,华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称,经属地疾控部门研判,大学城校园已符合解隔条件,从21日22:00起解除校园临时管控,恢复常态化封闭式管理。

  通知还要求,除了在学校隔离点宿舍和在原宿舍隔离的密接学生及其同住人仍需要3天居家隔离、足不出户外,教学区和生活南区、北区按常态化封闭管理,减少聚集,加强核酸检测。在外面酒店隔离满5天的密接学生回校后,到学校隔离点宿舍继续3天居家隔离、足不出户。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大学城校园解除临时管控举措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校内各住户:

  根据属地番禺区卫健局的意见,我校大学城校园目前各项指标已符合解隔条件,经综合研判,校区解除疫情防控风险区域,从21日22:00起解除校园临时管控,恢复常态化封闭式管理,具体参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71、72号)》的要求执行,其他管理要求如下:

  1.除了在学校隔离点宿舍和在原宿舍隔离的密接学生及其同住人仍需要3天居家隔离足不出户外,教学区和生活南区、北区按常态化封闭管理,减少聚集,加强核酸检测。

  2.在外面酒店隔离满5天的密接学生回校后,到学校隔离点宿舍继续3天居家隔离足不出户。

  3.继续做好居家隔离学生的各项保障工作,服务上门。

  个人继续保持良好防护意识,自觉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集。师生员工一旦出现疑似症状应及时报告所在单位,并按规定就医,不带病上课、上班。各单位要继续做好人员管理、场所管理、教学和活动管理、服务保障、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如疫情形势或防控政策发生变化,学校将动态调整相关措施。

  疫情发生以来,在属地政府、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各单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体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凝聚了打好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信心和力量。在此,谨向学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抓严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华南师范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编辑:翁子盈   责任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