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佛山中考成绩预计7月14日左右公布

2022-06-30 10:21 来源:南方网 苏宏堃 黎红玲

  6月28日,佛山市招生办透露,中考成绩预计7月14日左右公布,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佛山招考网或“佛山招考”“佛山教育”官方微信关注最新中考动态。此外,全市7所普通高中的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将于7月2日举行,部分学生还要继续为考上心仪高中而奋斗。

  相比2021年,今年佛山普通高中自主招生计划数有所增加。佛山市第一中学、南海区石门中学、顺德区第一中学各安排不超过80个,佛山市第三中学科技创新班不超过50个,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田径高水平运动队不超过20个,顺德区勒流中学武术特长生不超过40个,顺德区伦教中学传媒特长生不超过50个,比去年增加20个招生计划。

  作为保证生源质量的举措之一,中考成绩继续作为今年自主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市招生办将参照考生中考成绩,根据考生志愿、综合表现评定档案及综合评价结果,予以投档录取。届时,将根据佛山市第一中学、南海区石门中学、顺德区第一中学有效填报自主招生志愿考生中考文化科成绩(不含加分)平均分下调60分,划定该校自主招生最低控制线。根据佛山市第三中学、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顺德区勒流中学、顺德区伦教中学自主招生方案,划定该校自主招生文化科成绩最低控制线。同时,录取学生综合表现评定须达到B等级(含B等级)以上。

  【记者】苏宏堃 黎红玲

  【来源】佛山日报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