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2年广东考生,多少分能上广州工商学院?招办主任直接回应

2022-06-29 09:52 来源:南方网

  6月28日起,2022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正式开始!你选好大学和专业了吗?

  广州工商学院招办主任、广东阳光高考公益专家库专家陈豫岚说:一所大学要为学生的梦想赋能,将朦胧的梦想逐渐具化,告诉学生梦想应该如何去实现。

  那么,如果你想成为广工商的一名学生,2022年需要如何来报呢?

编辑:翁子盈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