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考生,3月17日上午,在广酒职院·预见未来的你!|校园探访公益活动来啦

2023-03-14 18:32 来源:南方网 柯丹洁

  广东春季高考即将填志愿

  你想好报哪所大学了吗?

  你想好报哪个专业了吗?

  3月17日上午10:00,“预见未来的你•校园探访公益活动”将走进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南方新闻网、粤学习客户端记者、学校师兄师姐,从多角度、全方位带你探访这所环境超美的宝藏高职院校。

  看看

  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

  师兄师姐们,是如何预见未来的?

  直播安排

图片

  亮点抢先看

  此次直播中,主持人将会走进广酒职院的消防工程实训室,探访其学校的优势专业——建筑消防技术。

  广酒职院是广东省唯一开设该专业的民办高职院校。

  此外,师兄师姐还会从学校图书馆、学生饭堂、运动场、宿舍等,多角度,讲述其在校食宿及学习生活环境哦。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创立于2016年,同年正式纳入国家普通高考招生计划,颁发国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

  设有酒店与旅游学院、餐饮与粤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康养与艺术学院5个二级学院,在校生万余人,教学设施完善,生活环境舒适,学生公寓配置优于全国同类高校,教师公寓按星级酒店标准配置管理,是一所区位优势明显、办学条件良好、充满年轻活力、朝气蓬勃的高校。

图片

  【出品】南方青春高考季

  【统筹】陈诗洋

  【策划】陈诗洋 翁子盈 柯丹洁

  【记者】柯丹洁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