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限时报名!2024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活动4月6日落地东莞

2024-03-29 17:01 来源:南方网

  @高考家长及考生们

  你知道"综合评价"和"强基计划"是什么吗?

  你知道"中外合作办学"和"出国留学"有什么区别吗?

  你准备好校考面试和申报材料了吗?

  ......

  随着我省新高考改革政策的深入推进,各高校有了更多元化的升学路径,如:强基计划、综合评价、中外(境外)合作办学、国际升学等等。

  为帮助家长学生提前了解高考升学信息,规划未来升学路径,由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南方+客户端主办的“预见未来的你”2024广东高考招生公益巡回展活动将于4月起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4个地市举办。

  4月6日上午,巡展活动第2站将来到东莞,在广东省东莞市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三楼宏图厅)举行。

  活动面向全市(家长及考生)免费开放报名,凭电子门票进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现场,各高校招生老师将针对综合评价、中外联合办学等升学模式进行详细解读,内容包含高校最新招生政策、报考条件等。同时,提供现场一对一咨询机会。同时,将由大学问教育高考升学专家以《用好高考每一分,多元升学规划的重要性》为主题,作相关高考升学指导。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方网 粤学习客户端 南方+客户端

  承办单位:南方网教育频道 大学问教育

  二、活动时间

  2024年4月6日上午9:00-12:00 (9:00起检票)

  三、活动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东莞会展国际大酒店(三楼宏图厅)

  四、活动形式

  高校招生宣讲+向高校招生官一对一咨询+高考升学讲座

  五、参与高校(名单持续更新中)

  【招生宣讲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深圳大学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

  【展位咨询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深圳大学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

  【高考升学规划讲座】高考升学专家《用好高考每一分,多元升学规划的重要性》

  六、参与方式

  1.活动限时向社会(高中生及其家长)免费招募,先到先得。

  2.现场凭电子门票进场,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3.活动最新消息(含宣讲节目单),请进入官方群了解。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