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地图”将上线

2022-01-17 09:57 来源:南方日报 陈理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理 实习生/张斯琦)1月16日,在“双减”政策落实后首个寒假的第一个周末,团省委、省少工委、南方电网团委、广东电网公司联合举办了“寻电光足迹 续百年薪火”广东少先队校外主题队日示范活动。截至目前,全省建设命名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近400个,并将上线“广东省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地图”,方便队员们在课余时间就近参与校外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来自少年宫的30多名少先队员,在少先队校外辅导员的带领下,对百年电力史、电力科普、低碳环保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体验和探索。活动将示范带动全省校外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基地)联合开展系列寒假实践活动,带领全省广大少先队员在主题鲜明的实践教育活动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队员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