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教育部考试中心:未委托任何机构进行与普通高考相关的调研考试

2021-09-15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教育考试网消息,教育部考试中心14日发布声明称,近日该中心了解到,有不法机构盗用该中心名义,进行所谓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大型联合测评调研考试”,并收取费用。此举严重侵害了考试中心的合法权益与良好声誉。

  教育部考试中心郑重声明:未委托任何机构进行与普通高考相关的调研考试,任何盗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名义或擅自声称受教育部考试中心委托的行为均属于违法行为,对此,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心予以强烈谴责,并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考生、家长及学校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