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2023年普通高考舞蹈和音乐机考于2月9日开考!

2023-02-04 09:0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柯丹洁 通讯员/粤考宣)2月3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舞蹈和音乐术科统一考试机考工作的通知》,确定2023年高考舞蹈机考时间为2月9日;音乐机考时间为2月9日至12日。2月6日15时起,考生须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网址:http://zs.xhcom.edu.cn)自行打印舞蹈和音乐机考准考证。

  值得注意的是,统考机考为分时间段考试,舞蹈机考的考试时长为45分钟,音乐机考的考试时长为75分钟。考生务必按照打印的准考证规定的考试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参加考试。考生须密切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官微以及星海音乐学院官网官微有关通知公告。

  本次广东省共设星海音乐学院、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中学、深圳市西乡中学(高中部)和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等4个考点。广州市、韶关市、汕头市、梅州市、汕尾市、河源市、潮州市和揭阳市等8个地市的考生安排在星海音乐学院考点考试;深圳市、珠海市、惠州市、东莞市和中山市等5个地市的考生安排在深圳市西乡中学(高中部)考点考试;佛山市、江门市、肇庆市、清远市和云浮市等5个地市的考生安排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中学考点考试;湛江市、茂名市和阳江市等3个地市的考生安排在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考点考试。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