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承父志,从制造业到金融业,无悔青春|预见未来的你·创业者

2023-03-20 11:40 来源:南方网

《预见未来的你-创业者篇之吴迪》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近年来,广东加强人才协同发展,深化粤港澳合作,携手促进人才协同发展、优化区域创新环境,聚力建设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即日起,南方新闻网、粤学习客户端推出“湾区人才趋势-预见未来的你”系列采访,通过一对一的深度访谈,讲述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不懈奋斗的精彩故事。

  本期节目对话90后创业者吴迪,他是迪欧集团医养事业部创始人,迪欧集团迪欧帝伊品牌总经理,奇轩投资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大专毕业的他,经历了第一家公司在半年后关闭,到24岁时年入千万,再到回归家具制造业……

有人说他是“子承父财”?还有人看到的是“子承父业”?却少有人看到他刻在骨子里的“子承父志”。这一路,他经历了什么?又是如何持续坚持下来的?一起听听他的故事。

  本期节目由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特约。

  【统筹】陈诗洋

  【策划】翁子盈 柯丹洁

  【访谈】翁子盈

  【运营】彭志强 刘倩

编辑:翁子盈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