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受邀参加“广州科技传播力量”颁奖典礼

2024-04-01 09:30 来源:南方网

  3月29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广州科技传播联盟主办的“广州科技传播力量”颁奖典礼暨广州科技传播联盟总结会在广州青少年科技馆成功举办。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作为联盟中仅有的2所高校会员单位和年度十佳优秀科普视频获奖单位,受邀出席。

  现场举行了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广州市科协、11个区科协有关领导为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孙方煜、周航宇、曹栩俊投稿的作品《点亮生活的3D打印技术》获年度十佳优秀科普视频。

  据悉,广州科技传播联盟已吸纳会员单位近60家,致力于构建媒体、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联合宣传共同体。2023年10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获批加入广州科技传播联盟,成为联盟中仅有的2所高校会员单位之一。

  今年3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出席广州科技传播联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广州科技传播联盟章程》,这为促进联盟规范化发展、组织化运作、凝聚行业力量、提高科普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重视科普工作,一方面鼓励师生不断创作创新,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宗旨,创作更多高质量的作品。另一方面注重宣传报道,以立体宣传矩阵营造崇尚科学、学习科学的社会氛围,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展望2024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将坚守“服务为民,科普惠民”的初心,不断深化自身优势,秉持开放合作精神,以高质量宣传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推动广州科普事业为己任,助力广州市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和城市科技创新的发展。

  通讯员: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科研处 孙方煜










(广告)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