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考生,学习填志愿就在粤学习!招办主任、权威专家系列直播帮到你!

2022-06-23 19: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翁子盈、柯丹洁)6月24日,2022年广东高考放榜!紧接着是高考志愿填报阶段。你可以选择去认真开启它,用接下来的几天去学习和了解填志愿的方法,不辜负这一场化茧成蝶的青春!

  为了帮助大家做好志愿填报这个重要决策,6月20日起,至高考志愿填报结束,由南方网主办的“预见未来·2022年广东高考招生线上咨询周”,将在粤学习客户端“广东阳光招考掌上平台”举办,面向全网高考生和家长免费解答各类志愿报考问题。

  期间,南方网邀请了近40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进行2022年高考招生政策解读。嘉宾阵容由大学校长、招办主任等组成,他们来自多所省内外热门高校,其中不乏985、211、“双一流”高校。

  同时,来自广东阳光高考公益专家库的专家成员将进行志愿填报主题公益指导,话题涉及“从生涯发展角度,优选专业的秘诀”“从湾区人才趋势,看大学专业选择”等。

  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粤学习客户端观看直播,随时随地学习掌握填报策略,预见更好的未来。

  【播出安排】

  【观看方式】

  识别二维码,进入粤学习客户端,即可观看

  【出品】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

  【监制】张纯青

  【统筹】陈诗洋 申晨 朱景 吴枫

  【策划】陈诗洋 翁子盈 柯丹洁 吴枫

  【运营】刘倩 彭志强 黄艾明 苏若倩

  【记者】翁子盈 柯丹洁

  【直播编辑】许萌萌 杨政芳 张菲菲 陈伟峰

  【顾问】广东阳光高考公益专家库

编辑:翁子盈   责任编辑:柯丹洁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