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于2月3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2024-01-19 12:07 来源:南方网

  当科学遇上人文,当数理与奥德赛交融,会碰撞出怎样一场充满趣味的开放日盛会?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于2月3日(周六)09:00-17:00举办校园开放日。校园开放日面向高中学生和家长开放,高三理科/物理类学生及其家长优先。考生可于1月31日23:59前登录“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及官网报名。

  同时,现场将举办迷你数学营,学生有两种参与方式:一种是自行组建队伍,第二种是选择接受活动方组队,并勾选是否担任小队长。学生若参加,只需在报名表中勾选“参加数学营”及相应的参会方式即可。报名将于1月26日23:59提前截止。据悉,参会名额100人,最多组建25支队伍,报名成功者将另外发送短信通知。

  活动日程










(广告)


编辑:柯丹洁   责任编辑:翁子盈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