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9月开学!公办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增江学校揭牌

2022-08-19 09:08 来源:南方+ 朱伟良 吴伟洪

  又一所名校即将在增城区开学,优质教育供给再添动力。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增江学校(简称“增江华附”)作为广州东部教育配套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关注与期待。8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增江学校揭牌仪式在学校正门广场举行。

  位于增城区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增江学校由华南师范大学直接委派管理团队与师资力量,性质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占地面积约49860平方米,规划共建54个班,包括小学36个班、中学18个班,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

  省级优秀教师、有着20多年的华附系管理经验的原广州市华师附中番禺学校副校长肖光,本次履新出任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增江学校首任校长,许丽红、李通南两位副校长也均来自华附系。

  肖光在致辞中表示,增江华附将以“传承华附精神,创建品质学府”为办学方向,以“培养有责任担当、有家国情怀、臻和尚美、知行合一的时代少年”为育人目标,坚持“以和育人,以美化人”的办学理念,构建特色课程,创设成长平台,发展个性潜能,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贯通九年一贯制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多元人才培养模式,以完整的现代教育塑造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少年,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品质一流、独树一帜、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现代化精品学校。

  近年来,增城区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学前教育学位供给,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据悉,今年9月,增城将增办华南师范大学增江实验小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增江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等12所公办学校,其中3所将新增初中一年级。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