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南华故事 | 初心

2022-02-25 12:32 来源:南方网

  初心,是年轻的梦,是美好的憧憬,是花朵最灿烂的绽放,是激情最火热的燃烧。看南华故事,不忘南华初心,为南华的未来共同奋发前行!

  1993年,广东省工会干部学校在其原有基础上,创办了广东省第一所民办高等学校——南华工商学院。

  2016年8月23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办学性质由民办转为公办,2017年5月10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发文,同意学校转为公办院校并更名为“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第一任校长牛先民,祖籍山西太原。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任广东省总工会干校校长期间,同全校教职工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创办了我国第一所国家承认学历的民办大学——南华工商学院,并当选为国家教委全国民办大学委员会副主任。

image.png

  老校长说:“筑梦南华,永远是老同志们聚会的主话题,激情燃烧的日子里多少故事,多少难言的艰辛,多少苦尽甘来的喜悦。那是一段人生最有创意最美好回忆。”

  来源: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