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后高考留学,选雅思无压力

2021-04-08 12:41 来源:南方网

  语言成绩更快拿

  2018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推出雅思机考,与纸笔考试并行,考生可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模式。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建设有17个机考中心覆盖14个城市,且数量在不断增长 。

  目前,所有雅思机考成绩网上查询及成绩单发放日期缩短为考试结束后3天(节假日除外)。各机考中心每天开放至多3场雅思机考,其中包括一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机考,方便考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上午9点,下午14点,傍晚18点)。机考口语考试安排在机考当天或与机考相邻的日期,考生可能在同一天完成所有考试内容。机考在考试日期前7天截止报名,报名时间更加充裕。

  去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推出了机考口试时间预定小程序,所有报名雅思机考的考生,在雅思报名官网报名成功后,扫描页面显示的二维码,即可登录小程序,选择并预定适合自己的口试时间,并收到“雅思考试官方微社区”公众号发出的考试安排提醒,动态掌握考试信息和预定情况,报考更加便捷。

  此外,雅思机考也增设了以视频通话形式与真人考官进行的口语考试服务,和“真人考官现场对话”口语考试并行供考生选择。视频通话口语考试旨在保留雅思考试一贯的安全性及以人为本的考试理念的同时,提升口语考试考务安排的灵活性,通过实现考官与考生异地考试,为更多考生提供参加雅思考试的机会。

  考生可在官方授权的雅思考点参加该类型考试,与现场对话口语考试采取同样严格的考生身份验证标准。视频通话口语考试仍将保留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考试模式,由一名专业的雅思口语考官以视频通话的形式与考生进行实时双向的交流互动,高度还原真实生活中的沟通场景,有效检测考生在自然交流状态下的真实英语水平。此外,该考试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考试时长、难度等级、考试题型和安全设置等方面与现场对话口语考试保持完全一致。

  留英申请更容易

  目前,雅思已经获得包括英美加澳及欧洲、东南亚等新兴留学目的地在内的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

  在英国,雅思是申请英国院校与签证的“双保险”。不仅获得所有英国院校的认可,也是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在全球范围内信赖的语言测试。学生申请所有英国院校的强化课程、预科课程、语言课程、本科以下课程,必须提供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成绩,这也为高考后想要留学但准备不足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留学的可能。此外,申请英国非高等教育机构的本科学位课程,也必须提交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成绩,而如果申请具有“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本科学位课程,只需提交校方所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比如雅思(IELTS)考试。 

  短期备考更轻松

  针对高考后留学准备时间有限的学生,雅思也有多种备考产品供选择。

  免费雅思官方机考模拟考试  2.5小时仿真模拟考试,全面还原听力、阅读及写作环节。涵盖培训和学术类两种试题,全面满足考生的需求。总时长2小时30分。模考结束后,考生可以免费收到听力和阅读两部分的测试结果,了解自身水平。考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雅思考试中文官网在线体验,无需提前预约或注册。

  模考注册地址:https://cdielts.gelielts.cn/?utm_source=southcn&utm_medium=content&utm_campaign=southcn20210419

  IELTS SpeakUP雅思口语练习  为考生提供机会与雅思官方的口语专家一对一在线练习口语,尽可能模拟真实雅思口语考试的体验,帮助有针对性地提升口语水平,尽快达到理想分数!IELTS SpeakUP口语练习通过在线音视频系统进行,每次练习时长30分钟,练习结束后,考生的口语表现不会被评分,但将获得英语教学专家的口头反馈及有针对性的语言运用提升建议。单次IELTS SpeakUP口语练习价格为369元。考生可登录IELTS SpeakUP官方网站注册并预约练习:https://booking.speakup.britishcouncil.org/?utm_source=southcn&utm_medium=content&utm_campaign=southcn20210419

  更多官方权威的备考资源,考生可登陆雅思中文官网获取:https://www.chinaielts.org/guide?utm_source=southcn&utm_medium=content&utm_campaign=southcn20210419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